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省运会游泳开赛垒球落幕 除田径外金牌最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8月04日11:01

  本报讯 (王培泉 记者代晓明)8月3日,省运会前期项目游泳比赛在自贡游泳场开赛,来自全省的15支代表队将在5天时间里争夺58块金牌。游泳比赛也是除田径外产生金牌最多的一个项目。

  据了解,游泳比赛分男子、女子两个大类别,每个类别又根据队员年龄分为甲组、乙组、丙组、丁组、戊组五个组别。5天时间里,选手们将角逐1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100米仰泳、100米蛙泳、4×100米混接等十余个项目比赛。

  首日比赛共产生4块金牌:自贡队选手刘佳琦在女子甲组100米仰泳中夺得冠军;男子甲组100米蝶泳、乙组4×100米接力赛和女子乙组4×100米接力赛三枚金牌均被成都队夺走。

  8月3日,省运会垒球比赛落幕,攀枝花队以5:4胜成都队,取得该项目冠军。决赛中,两队前七局以4:4打平,进入加时赛后,攀枝花队沉着迎战,技胜一筹,最终赢得加时局胜利。从7月29日开始,垒球赛历时6天,六支代表队先后登场,为观众献上了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