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华裔富商将入主利物浦 欲“购”红军两亿镑债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04日11:21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华裔富商黄健华准备通过苏格兰皇家银行收购利物浦2.37亿英镑的债务,并取代现任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的位置,入主红军,成为继中国香港富商杨嘉诚购买了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后,又一位华裔老板入主英超球队。

  拿下利物浦对于黄健华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两年前他就已经锁定红军,只是迫于当时利物浦身背6亿英镑的债务,黄健华才望而却步。不过他并没有死心,早在今年4月份美国人希克斯和吉列就表示要出卖球队股份,这也让黄健华看到希望。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黄健华已经和苏格兰皇家银行探讨了关于收购利物浦俱乐部的相关问题,并已与该银行达成了初步共识。

  收购利物浦之后,黄健华首先要做的是偿还2.37亿英镑的债务,随后计划建造一座标准足球场。俱乐部也为主帅霍奇森准备一部分资金用于球队引援,一位内部知情人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一笔交易。 ”

  目前,黄健华已经拥有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股份,此外他还是吉林东北虎的老板,收购利物浦是黄健华的又一笔杰作。期待这位华裔体育迷能够给利物浦带来好运。A39a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