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新雅迪”接手英超转播 因付费收视率不如中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1:27

  虽然天盛传媒一再否认“破产”、“无法继续英超传播”等传闻,但昨天已经传出消息:“新雅迪传媒”获得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大陆地区转播权。上海的“五星体育”和SITV将全程转播新赛季的英超联赛。

  此前有消息称,天盛传媒将继续拥有新赛季英超联赛的转播权,但也有众多媒体称,天盛已经大不如前,早就失去了英超的转播权。

  最新的消息是:国内FLASH动画领域佼佼者“新雅迪传媒”已经成功接替天盛在中国内地代理新赛季的英超联赛转播。本报经过与几家地方电视台联系后已经证实:新雅迪确实已经在与各地方台展开了转播谈判。但由于新雅迪刚刚开始这方面的工作,新赛季的英超直播形式可能与前几个赛季的都不太相同,各地的谈判才刚刚开始。(苟海)

  “一位五星体育高层表示,上海球迷将肯定可以在新赛季看到免费的英超直播,不管英超版权归谁。不过,经过两年的付费时代,目前英超在中国内地的影响力有下降趋势。一位五星体育内部人士表示,英超去年的收视率甚至还不如中超。”

  ——上海《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