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陕西球迷遭遇对手袭击 多人受伤大连赛区被处罚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04日12:26

  这次,轮到球迷挨打

   中超第16轮大连主场2:2平陕西,赛后部分大连球迷袭击客队球迷致多人受伤;大连赛区被处罚

   最近,中国足球联赛的曝光率可谓惊人,甚至连中甲、中乙这样一些低级别比赛的新闻也占据了国内各大媒体的头条。可丢人的是,这些大篇幅的中国足球联赛曝光并没有给大家留下一场印象深刻的精彩比赛,反而是中超、中甲甚至乙级联赛的一件件丑闻闹剧,频频冲击着人们的思维和神经。

   8月1日中超第16轮陕西中建浐灞做客大连,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赛后大连球迷并没有向远征的陕西球迷握手言和,而是酿出了围堵球迷导致陕西球迷受伤的惨剧。当陕西球迷退出场外之时,大连主队球迷前来围堵。而陕西球迷远征团的两辆大巴中,停在显眼处的一辆已经遭到毒手,此时车上已经坐了20余名球迷。

   2日,陕西球迷协会组织“浐灞会员俱乐部”正式发函至中国足协,强烈要求中国足协对大连方面的肇事球迷予以严惩。该协会在发函中表述:“有成百上千人拿砖头石块袭击我们球迷,大巴车被砸得千疮百孔……5名儿童受到惊吓,更有3名大连球迷冲上大巴车殴打我们60多岁的老球迷,现场一片狼藉,不堪入目。”

   昨晚,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比赛监督和裁判员的报告认定,比赛中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赛后主队球迷围堵客队球迷租用大巴车并损坏车辆,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对大连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两万。钟禾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