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霍芬海姆求购马赛天才 本阿尔法或转战德甲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04日13:24

    搜狐体育讯 眼下正是欧洲转会市场活跃期,德甲霍芬海姆队也有意买进有实力的球星来加强实力。据球队经理恩斯特-塔纳透露,他们正与效力于法甲冠军马赛队的新星本阿尔法积极接触,这位极具天赋的年轻人有望新赛季中登陆德甲赛场。

  今年23岁的本阿尔法出道于里昂青年队,获得了2007/08赛季的法甲最佳年轻球员,随后以1200万欧元的高价从里昂队转会至马赛。不过过去两个赛季中,本阿尔法过的并不顺利,因此他希望在今夏转会离开。据悉,意甲的热那亚、AC米兰、帕尔马以及英超的纽卡斯尔都有意签下这位法国天才,而现在,德甲球队霍芬海姆也加入到本阿尔法的争夺战中。

  接受《莱茵内卡报》采访时,霍芬海姆经理恩斯特-塔纳证实了对本阿尔法的兴趣:“如果我们签下本阿尔法,这对德甲联赛将是轰动性的。他就像是一个魔术师,速度快且拥有极佳的脚下技术。”本阿尔法目前与马赛的合同2012年到期,他早在三年之前就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并先后出场过7次,在场上能够胜任前腰和左边锋两个位置。

  关于今夏的转会,霍芬海姆主教练朗尼克近期也证实,会签下埃2-3名新人来加强阵容,而本阿尔法正是他的候选人之一。 据悉,霍芬海姆队为这位法国天才开出了8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他们需要分数年时间才能完全支付全部转会费用,这也是霍芬海姆在这场争夺战中的一大劣势。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