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亚泰迎亚足联代表团考察 董事长刘玉明汇报总结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8月04日18:41

  本报讯 (记者丰雷)3日,亚足联代表团一行7人在中国足协官员的陪同下,对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工作考察。

  据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先生介绍,此次代表团的考察目的是根据亚足联提出的亚冠参赛标准,对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软硬件条件进行考察并评分。考察共分四部分,即俱乐部陈述、考察训练基地、考察体育场硬件设施和俱乐部参加亚冠联赛的总结汇报。首先,代表团听取了亚泰俱乐部的工作陈述,俱乐部从长春亚泰的发展历史、市场经营、媒体宣传、青训建设、训练基地、主场硬件设施、公益活动、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陈述。陈述结束后,亚足联官员针对陈述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俱乐部各部门负责人均给出了令其满意的回答。

  接下来,代表团来到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观看了亚泰一线队、预备队、U19、U17、U13的训练。随后,代表团又前往俱乐部的主场经开体育场,对体育场的草坪、灯光设备、休息室、媒体中心、新闻发布厅等硬件设施进行了仔细的考察。最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对球队在2008年、2010年两次参加亚冠联赛进行了汇报总结。刘玉明向亚足联官员汇报了亚泰在亚冠联赛上的成绩、主场上座率、经营情况、球迷管理、媒体报道等方面内容,并总结了参赛以来获取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