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广州亚运火炬手选拔程序确定 火炬之女成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04日19: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百日倒计时,本届亚运会将选拔2010名火炬手,火炬手的选拔程序也已经公布。而一个特殊的人——达娃央宗则已经提前成为了本届亚运会第一位火炬手。

  按照计划,广州亚组委要选拔2010名火炬手,在8月底之前会确认火炬手的资格,9月份公布火炬手名单,考虑到达娃央宗特殊的经历,现在已经提前确认她为火炬手,她也成为广州亚组委确认身份的火炬手。

  得到消息的达娃央宗非常开心:“感到非常地意外,也感到非常地荣幸,20年之后我还能做一名火炬手,把圣火传递给所有的人,把和平和吉祥传递给所有的人,我感到非常地荣幸,真的。”

  作为本届亚运会第一位火炬手,达娃央宗表示:“我不仅会做体力准备,也要做好精神准备,我要做好自己满意,让全国人民都满意。”

   达娃央宗现在是西藏大学的一名教师。1990年,达娃央宗为北京亚运会取得火种;2004年,她又作为雅典奥运会火炬手在北京传递火炬;2008年6月21日,达娃央宗在家乡拉萨布达拉宫前传递北京奥运会火炬。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