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我需要30场左右融入球队 肯定参加中国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5日02:45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NBA官方正式宣布2010年NBA中国赛将于10月在北京、广州两地举行,参赛队为火箭与篮网。姚明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将参加此次中国赛。

  近期姚明出现在公众面前多与“慈善”二字有关,其身体状况则少有报道。昨天,姚明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回国后,体重稍微长了,但我控制得还好,我知道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什么。”虽然一连串的慈善活动令姚明略感疲惫,但正在上海家中休养的他仍在坚持锻炼,“回到休斯敦我就可以进入对抗训练阶段,9月25日火箭队训练营开营时我就能进行身体对抗了。”姚明还说,“依目前情况来看,我会参加今年中国赛,但这不是我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在这之前,我会在休斯敦打一些比赛。”

  姚明因伤缺席了上赛季全部比赛,火箭队则磨合出一套“无姚”阵容,新赛季姚明归队后,他需要多长时间才能适应阿德尔曼的新战术体系呢?“我想大概需要二三十场比赛来适应球队吧。”

  2010年NBA中国赛将于10月13日和10月16日在北京和广州举行,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确定由火箭和篮网来打今年中国赛时,是希望促成姚明与易建联在球场上较量,当时并不知道易建联会被交易走,因为那时球员交易还没开始。”至于本次中国赛的票价定位,陈永正表示尚未确定下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