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北京行4天需消耗2吨冰块 要求提供充足水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5日03:26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结束了与韩国明星队的比赛之后,巴塞罗那队没有休息,于今天凌晨1时30分左右从首尔直接飞抵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现场只有赞助商奥迪公司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随后球队直接进驻顺景温泉酒店。与韩国队比赛之前,梅西险些因身体原因无法上场,在赞助商的压力之下才登场30分钟。对此,时博国际方面透露,为保证比赛质量,双方在合同中明确规定,梅西等主力球员至少登场30分钟。

  由于球队抵京时间为今天凌晨,同时并没有要求主办方提供夜宵,只强调每个队员房间必须提供充足的水果,保证补充维生素。此外,主教练瓜迪奥拉特意提出,在巴萨在京的四天里,至少需要两吨冰块供队员使用。整个接待工作从今天上午正式开始,中午球队将进行新闻发布会。

  与此同时,巴塞罗那公布了8月5日、6日、7日三天的训练时间,均为每天的20时至21时,媒体可凭借采访证到现场进行采访。

  作为本次比赛的另外一支球队,国安队于昨日上午返回香河进行恢复训练,今天将返回北京。由于巴萨连续两天在工体内场都有训练任务,国安方面只得在外场进行战术训练。虽然8名西班牙南非世界杯冠军成员没有随队前往北京,但国安队员仍然认为与巴萨的比赛非常有价值。“他们的足球理念和我们有区别。”杨昊说,“如果还用以前的方法进行防守,肯定不成,必须改变思路。”

  “我对看比赛倒是没有什么特殊感觉,但希望看看他们的训练,希望能给我带来一些启发。”前国安球员杨璞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