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世界杯闪光却遭俱乐部批评 克洛泽或被拜仁清洗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05日04:33

  南非世界杯上,德国老将克洛泽焕发第二春,打进4球,表现抢眼。不过,他在世界杯上的神勇表现却没有打动拜仁俱乐部高层。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却批评了这名国家队首席杀手在俱乐部的消极态度。

  鲁梅尼格说:“克洛泽在世界杯前被各大媒体批评得很惨,甚至有很多人支持在世界杯主力阵容中用卡考代替他。在这个时候,他站出来向所有人保证他训练非常努力,并且体重已经减了5公斤。之后我就问自己,他在俱乐部的时候很努力吗?也把自己的体重控制在最佳状态吗?他必须要明白,拜仁是他领着高昂工资的地方,是他得到今天地位的地方。”

  其实,如果拜仁真的能够将沃尔夫斯堡的核心球员哲科带至安联,那么克洛泽新赛季在拜仁的位置就岌岌可危。而且,有戈麦斯、奥利奇,克洛泽已经不在拜仁的计划当中,最新的消息是,拜仁将清洗克洛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