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黄蜂挖角火箭管理层 休城球探主管投奔同区死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8月05日05:14
姚明参观希望小学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REALGM》报道,黄蜂队正式任命前火箭队球探主管杰拉尔德-马德金斯成为球队球员人事副总裁。对于黄蜂队而言,他们不仅请来了一位资深的球队球员能力评估方面的专家,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打击了与黄蜂队同区的火箭队的士气。

  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马德金斯一直是火箭队主管球员资源方面的事务。在两年前火箭队管理层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动,而马德金斯也是在当时来到火箭队的。

  在来到火箭队担任球探主管之前,马德金斯曾在2003-2007年在尼克斯负责球探工作。而在2007-2008赛季期间,马德金斯又来到了西雅图超音速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前身)效力,当时他在球队中也是担任球探主管一职。因此,马德金斯拥有丰富的球探经验,尤其是在挖掘大学范围以及发展联盟球员方面有独特的能力。而且马德金斯在做球探之前也是一名NBA球员,球员经历也能够帮助他更好地选择球员,从而拥有更加可靠的才能评估的能力。

  大学期间马德金斯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熊队的一员,在进入NBA联盟之后他就开始了一段长达8年的球员生涯,其中包括征战大陆篮球联赛(CBA)的激流队和洛克福德队,NBA的骑士队、热队以及勇士队,西班牙联赛的尤文图特队,以及法国联赛的肖莱队。(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