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詹姆斯感谢故乡阿克伦 绝口不提克里夫兰骑士队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05日05:22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热火三巨头已经成为联盟的新招牌。

  当地时间本周二,勒布朗·詹姆斯买下老家阿克伦一家报纸的一个整版,刊出了一篇公开信,感谢了俄亥俄、阿克伦的球迷,他没有提到骑士和克里夫兰。

  这家报纸叫《阿克伦灯塔报》。版面上刊出了两幅照片,图片内容是詹姆斯举办的每年一度的自行车慈善赛(如右图)。按照计划,今年的比赛将在本周六进行,詹姆斯将出席。相比往年,这次比赛会缩小规模,詹姆斯将在本周六早上将400辆自行车分发到孩子们手上,之后他将加入大部队,开始1英里(约1.6公里)的骑行,而往年,骑行距离是8英里。

  《阿克伦灯塔报》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阿尔顿·布朗没有透露詹姆斯为这个版面花去了多少钱,他只是表示,根据刊登日期的不同,这样一个版面的花费在6800美元到10200美元不等。

  对于感谢信中没有提及骑士以及克里夫兰的问题,詹姆斯的密友马弗利克·卡特解释说,这个版面一方面是感谢阿克伦球迷,另一方面也是为本周六的自行车慈善赛做广告:“他一直住在阿克伦,以后也会经常回来。这和克里夫兰没关系,和骑士也没关系。”卡特同时表示,詹姆斯最终也许会以类似的方式感谢克里夫兰球迷。

  之前两天,随同詹姆斯加盟热火的伊尔戈斯卡斯买下了《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一个版面,感谢当地球迷。在这封开头就是“亲爱的克里夫兰”的信中,大Z写道,克利夫兰永远是他的家,他希望球迷能理解他追逐总冠军的梦想。两相比较,詹姆斯的做法无疑更无理和不近人情,也再次激怒了克里夫兰球迷。一些带有明显反詹姆斯情绪的T恤现在在克里夫兰很流行,其中一种印有这样的字样:我们都是逃兵(WeAreAlQuitnesses)。对应的是之前詹姆斯的广告词“我们都是见证者(WeAreAlWitnesses)”。而在上周一场棒球比赛中,一名球迷穿着一件詹姆斯的热火球衣出现在看台上,遭到了啤酒和花生的袭击,最后在警察的保护下才离开现场。詹姆斯这份感谢信甚至引起了克里夫兰和阿克伦两地之间的矛盾。这两个地方相聚35英里,长久以来隔阂很深,克里夫兰自居大都市,阿克伦的地位则低了一筹。克里夫兰一家电台的主持人昨天就在节目中说:“很多阿克伦人并不认为克里夫兰是他们的家。”还有评论员据此推断,詹姆斯之所以义无反顾地转投迈阿密,就是因为他觉得自己是阿克伦人,而不是克里夫兰人:“在ESPN的直播节目中宣布他要加盟热火时,他也只说到了他对阿克伦的爱,而没有说克里夫兰……阿克伦是他的家,克里夫兰则只是他工作的地方。你肯定不会给你的寝室写信表示感谢。”戴文辉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