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现在活在哪个时区 真巴萨球迷不必都盯着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5日09:48

  梅西就是梅西,尽管在瓜迪奥拉看来“身体根本没有达到比赛条件”,但是面对K联赛明星队,他还是用有限的17分钟打入两个进球——这是主办方向巴萨“逼宫”赢得的17分钟,梅西的高效让这次“外交危机”有了圆满的解决方式。

  趁着首尔的夜色,巴萨一行继续扮演“空中飞人”的角色。今天凌晨,他们已经抵达北京——为期4的天“奥迪·巴萨中国行”紧锣密鼓的铺开行程。在此不妨梳理一下梅西这些天的行程:梅西上周六结束假期从阿根廷飞回巴塞罗那报到,仅仅一天之后,他就随队出访韩国;《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队医在飞机上强制给队员们倒时差,但梅西怎么也睡不着,据说他一直在看斯托伊奇科夫和小罗在巴萨时期的纪录片;如今从阿根廷到巴塞罗那的时差尚未调整到位,梅西随巴萨又已经辗转亚洲两个国家。真不知道他的生理时钟现在是几点?

  不过中国球迷大可放心,据“奥迪·巴萨中国行”相关人员介绍,8月8号在鸟巢一定能见到梅西的身影,“这是合同里的内容,他至少要踢30分钟”。其实赞助商的做法无可厚非,双方的合同世界杯前就已敲定——主力球员必须出场。可是主办方没有料到西班牙会在世界杯问鼎,对于普约尔、皮克等8位西班牙国脚的缺席,巴萨方面的解释是“他们的假期受到法律保护”。梅西、伊布不是西班牙人,自然没有理由不来了。

  不知道梅西在鸟巢交出的答卷能否让主办方满意,但如果你是真正的巴萨球迷,你一定希望梅西得到足够的休息。其实何必死盯着梅西不放呢?和梅西相比,那些来自二线队的小将显然有更强的战斗欲望,他们也来自名扬天下的拉玛西亚生产线,他们当中说不定正藏着未来的梅西。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