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联赛女团北京遭山西横扫 小将丁宁举步维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5日09:49

  本报讯 2010年乒超联赛昨天开始了第13轮争夺,处于保级区域的北京女队做客山西,结果以0比3败于旧将郭焱领衔的山西队。

  标王郭焱领衔的山西队,本赛季战绩不俗,而由小将丁宁领衔的北京队则是举步维艰,一直没能逃出保级圈。本场比赛,北京队临场变阵以求出奇制胜,让外援李佳薇承担第一单打的重任,丁宁出战二单兼项双打,这也是丁宁本赛季首次出战双打比赛。遗憾的是,北京队的变阵并没能帮助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并以0比3的比分再次败在对手拍下。

  此外,郭跃率领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辽宁队以3比1复仇,单打中郭跃也以3比0横扫目前胜率最高的刘诗雯。目前少赛一轮的辽宁队大有追逐榜首广东队的势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