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欧冠资格赛阿贾克斯惊险晋级 凯尔特人遗憾出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3:35

  人民网体育8月5日电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结束了全部争夺,阿贾克斯、圣彼得堡泽尼特等队纷纷晋级,凯尔特人和费内巴切等队则惨遭淘汰。

  根据规则,五个非冠军组捉对PK决出的胜者,将在其后的资格赛中与欧塞尔(法甲)、塞维利亚(西甲)、托特纳姆热刺(英超)、桑普多利亚(意甲)和云达不来梅(德甲)相遇。这一阶段的抽签将在8月6日进行,而两回合比赛将在8月17/18日和24/25日进行。

  而十个冠军组捉对PK决出的胜者,将再度抽签捉对厮杀。这一阶段的抽签将在8月6日进行,而两回合比赛将在8月17/18日和24/25日进行。

  最后决出的十支球队,将和22支自动获得欧冠小组赛资格的球队共同征战小组赛。

  (注:加粗者为晋级球队)

  非冠军组

  1 阿贾克斯 (荷兰)1-1 塞萨洛尼基 (希腊),第二回合阿贾克斯3-3平塞萨洛尼基,阿贾克斯凭借客场进球数多晋级。

  2 基辅迪纳摩 (乌克兰) 3-0 根特 (比利时),第二回合基辅迪纳摩3-1胜根特,基辅迪纳摩晋级。

  3 年青人 (瑞士) 2-2 费内巴切 (土耳其),第二回合年轻人1-0胜费内巴切,年轻人晋级。

  4 布拉加 (葡萄牙) 3-0 凯尔特人 (苏格兰),第二回合凯尔特人2-1胜布拉加,布拉加晋级。

  5 乌尔济切尼 (罗马尼亚) 0-0 圣彼得堡泽尼特 (俄罗斯),第二回合圣彼得堡泽尼特1-0胜乌尔济切尼,圣彼得堡泽尼特晋级。

  冠军组:

  1 布拉格斯巴达 (捷克) 1-0 波兹南莱施(波兰),第二回合布拉格斯巴达1-0胜波兹南莱施,布拉格斯巴达晋级。

  2 阿克托别 (哈萨克斯坦) 1-0 特拉维夫夏普尔 (以色列),第二回合特拉维夫夏普尔3-1哈克托别,特拉维夫夏普尔晋级。

  3 谢里夫 (摩尔多瓦)1-1 萨格勒布迪纳摩 (克罗地亚),第二回合萨格勒布迪纳摩1-1平谢里夫,双方总比分2-2,点球大战谢里夫6-5胜。

  4 利特克斯 (保加利亚)1-1 日利纳 (斯洛伐克),第二回合日利纳3-1胜利特克斯,日利纳晋级。

  5 德布勒森 (匈牙利) 0-2 巴塞尔 (瑞士),第二回合巴塞尔3-1胜德布勒森,巴塞尔晋级。

  6 AIK (瑞典) 0-1 罗森博格 (挪威),第二回合罗森博格3-0胜AIK,罗森博格晋级。

  7 贝尔格莱德游击 (塞尔维亚) 3-0 赫尔辛基 (芬兰),第二回合贝尔格莱德游击2-1胜赫尔辛基,贝尔格莱德游击晋级。

  8 博里索夫 (白俄罗斯) 0-0 哥本哈根 (丹麦),第二回合哥本哈根3-2胜博里索夫,哥本哈根晋级。

  9 新圣徒 (威尔士)1-3 安德莱赫特 (比利时),第二回合安德莱赫特3-0新圣徒,安德莱赫特晋级。

  10 奥莫尼亚 (塞浦路斯)1-1 萨尔茨堡 (奥地利),第二回合萨尔茨堡4-2胜奥莫尼亚,萨尔茨堡晋级。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