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老臣朱芳雨无缘世锦赛 张雄:他仍是国家队一员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05日14:29

  本报讯 8月4日下午4时,男篮国家队教练组证实了朱芳雨的离队,并表示,朱芳雨只是回到俱乐部继续调整恢复体能,目前他仍是国家队一员,在男篮结束世锦赛回京后,朱芳雨依然将参加亚运会的备战。

  篮管中心国管部部长、中国男篮领队张雄向记者证实了朱芳雨的离队,对于朱芳雨的离队原因,张雄解释道:“朱芳雨确实已经离开国家队。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他的手指在接受手术后恢复情况良好,但考虑到朱芳雨因为较长时间的养伤,他的身体和体能状况现在并非最佳,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调整。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急于让他参加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那将极有可能造成其他伤病,这是教练组所不愿看到的。”

  他说:“考虑到朱芳雨的情况,教练组经过慎重的研究决定,让朱芳雨暂时返回俱乐部进行恢复训练,而国家队方面也根据他的具体情况制定了一套体能训练计划。希望朱芳雨能在这段时间调整好状态,等到男篮结束世锦赛的比赛从土耳其返回北京后,他能很快融入到全队亚运备战当中。”最后,张雄还补充道:“我要强调一下,现在,朱芳雨仍然是中国男篮国家队中的一员。”(徐闻)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