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云南省全运会足球队全面组队 面向社会选拔主帅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8月05日15:58

  本报讯 记者刘波报道 记者昨日从省足协获悉,刚刚获批恢复成立的云南省全运会足球队已经开始全面进行组队工作,并面向全社会公开选拔主帅。

  根据今年6月省体育局党组会议通过恢复成立云南省全运会足球队的会议精神,及7月省体育局党组文件《关于恢复全运会足球队的批复》,同意云南省足球管理中心成立云南省全运会足球队,队伍分两个年龄组(95、97年龄组)。而自2010年6月26日起,省足球管理中心就开始全面进行省全运会足球队组队工作,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两个年龄组的主教练。

  据了解,目前已有翟彪、陈元昆等多位云南足球名人表示愿意应聘主教练的岗位,还有几名有过职业球员经历的云南本土教练也对此次招聘产生了浓厚兴趣。据了解,95、97两个年龄组的主教练应聘面试将于8月10日上午举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