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曝宋卫平一年前就已离婚 与毛昱衡尚未谈婚论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5:39

  一个是公认的棋坛美女,一个则是大名鼎鼎的足坛大亨,最近两天,28岁的毛昱衡和52岁的绿城老板宋卫平相恋的新闻传出后,迅速成为体坛的一大热门话题。坊间猜测不断,各种说法满天飞。对于两人“相恋”一事,不少棋界人士昨晚都给予确认。“事情是真的,但媒体这么一炒作,弄得大家都很尴尬。”

  恋情曝光惹来事端

  8月2日,国内一家专业媒体率先发表一篇名为《黑白配“平衡恋”》文章,曝光美女棋手毛昱衡和绿城老板宋卫平相恋一事。报道中甚至援引对毛昱衡本人的采访:“这件事肯定是真的,你要报道的话肯定没问题,不会有人找你的。”不出所料,文章发表后,一石激起千层浪。

  美女棋手和足坛大亨相恋,本身就话题性十足,加上两人24岁的年龄差距,和悬殊的财富地位,更是引来外界纷纷猜测。一时间,网络上各种评论不断出现,其中不乏恶意揣测,甚至是人身攻击的词语。一夜之间惹上如此是非,让当事人之一的毛昱衡也相当委屈。正在四川旅游的她通过网络,对进行了驳斥,称自己从未说过类似的话。随后,这家专业媒体的撰稿记者也表示,自己“记忆有误”,并且愿意公开致歉。

  面对传闻“平衡”失衡

  不过,这篇报道引发的波澜远未停止。之后其他媒体大肆跟进,对两人进行穷追猛打,铺天盖地。有媒体表示,毛昱衡宋卫平已经在去年领了结婚证,并且准备在今年结婚生子。不过,很快又有媒体提供新证据,称宋卫平和妻子并未离婚,不可能和毛昱衡谈婚论嫁。

  面对各种传闻,两位当事人自然也是焦头烂额。迄今为止,宋卫平仍然一言不发,沉默是金,而毛昱衡则疲于辟谣。目前,毛昱衡转会后的档案关系都在齐鲁晚报围棋俱乐部,不过她的户口还在杭州,因此作为单位领导的齐鲁晚报俱乐部老总刘玮表示:“作为我们俱乐部的棋手,我尊重她的个人隐私,而且我也相信她说的话。毛昱衡已经委托我们俱乐部宣布,她从未在任何场所对外说过自己的婚姻问题,媒体的不少报道都是炒作。”

  情况属实炒作过度

  因为拥有几十亿元资产,又因为当年的“足坛反黑”和现在的中超投资人背景,宋卫平显然是位备受瞩目的公众人物;而毛昱衡在棋界多年聚集的人气,也使她社会知名度颇高。两人到底是否相恋,这是外界最关心的一个话题。对此,本报记者昨天通过采访不少棋界人士后,其结论比较一致:宋毛两人相恋确实属实,但外界炒作似乎有点过度。

  一位资深棋手昨晚透露,其实宋卫平和毛昱衡相恋,在圈子里早就不是什么秘密。“大概有一年左右了吧,这其实也很正常,宋卫平很喜欢围棋,而毛昱衡又是浙江美女棋手,有机会碰撞出火花,一点不奇怪。”据悉,今年4月两人还曾同游青岛。至于宋卫平到底是否单身之事,据接近宋卫平和毛昱衡的人士披露:宋卫平在一年前就离婚了,现在是单身。据悉,宋卫平和妻子一直没有孩子,这也是两人感情趋淡的一个重要原因。一位棋界人士透露,“宋毛两人目前还没到谈婚论嫁阶段,一来还要相处一段时间,二来宋卫平确实非常忙。”

  本报记者 徐东海 张建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