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失意范佩西得到温格鼓励:他很想昔日的冰王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5日14:52

     新华社伦敦8月4日体育专电 荷兰著名前锋范佩西本周将前往自己所效力的英超阿森纳俱乐部报到。作为俱乐部的头号射手,范佩西此前在世界杯上低迷的状态也引起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注意。因为在温格的“兵工厂”中,范佩西还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法布雷加斯走了,这位荷兰人无疑显得更为重要。

    温格表示,范佩西拥有非常出色的控球技术,在禁区得球时通常思维敏捷,说他像博格坎普也不无道理。因此,他所拥有的个人条件是有实力成为新赛季联赛最佳射手的。

    “范佩西在罚球区舀球时,总能巧妙地晃过对方后卫的防守,然后寻找射门机会,而且他脚下的盘带也非常有节奏感,这是其他前锋所不具备的,”温格说,“他现在26岁,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一般经验都比较丰富,在场上也很会把握机会,最重要的是对胜利充满渴望。”

    “橙衣军团”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赛上一路高奏凯歌,淘汰了“五星巴西”,仅在决赛中惜败西班牙,历史上第三次取得世界杯亚军。然而,荷兰队创造的成绩对于范佩西来说似乎意义并不大,糟糕的表现让他从南非空手而归。

    前英格兰队主帅格雷厄姆·泰勒在谈到这位失意前锋时说:“在阿森纳时,他只要向别人要球,别人就会给他,但在国家队的境遇就完全不同了,斯内德、罗本都很出色,所以范佩西的角色很尴尬。”(完)2010/08/05 14: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