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19:30播中国女排VS波多黎各 王宝泉大奖赛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6日0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19:30,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中国女排将迎来首个对手多黎各,搜狐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虽然波多黎各女排的名气在中北美地区不如古巴、美国及多米尼加响亮,但偶露峥嵘的表现还是令各支劲旅不容小觑。2006赛季其就曾在泛美杯比赛中战胜实力超群的巴西女排,随之在当年年底的世锦赛中打入复赛阶段;去年在世锦赛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资格赛中,波多黎各女排小组赛三战全胜第一时间获得了今年世锦赛的参数资格;同样是在2009年,波多黎各女排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女排锦标赛半决赛比拼中苦斗五局险胜古巴,只可惜在最终冠军争夺战中未能把握良机,但与多米尼加女排能够同样鏖战五局从而憾负也足以证明这支排坛新锐的威慑程度。

  本次女排大奖赛是波多黎各女排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争夺,由于队中主力主攻克鲁兹及恩卡纳西恩、接应卡里娜-奥卡西奥、二传奥特加均是参加过2006年女排世锦赛的主力干将,经过几年磨合该队也是愈趋成熟,特别是网上攻击实力突出也将会让中国女排拦防布设倍感压力。但由于其惯有的一传、防守及小球串联技术粗糙弊端未曾过多改观,因此,双方此番争斗也均会从力拼发球入手。面对对手势大力沉的大力跳发,这场比赛也被标注为检验中国队一传能力的前哨战,一旦在此环节得以有效解决,自身惯有的高快结合特点才能成为取胜的杀手锏。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