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杨昊有望防守梅西 洪元硕:球迷满意输赢无所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6日02:3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明确表示梅西一定会上场,京城球迷也分外关心谁将防守梅西。虽然昨天洪元硕并没有明确告诉记者防守梅西的人选,但不出意外的话,杨昊将扮演梅西“终结者”的角色。

  在目前这支巴萨队中,梅西经常被安排在前腰位置上,国安与梅西对位的防守者就要数杨昊或者马季奇了。但是马季奇的风格偏向粗犷,面对以灵活见长的梅西,马季奇难免有些力不能支。倒是杨昊的特点很适合看管梅西,无论是在北京国安还是在国家队,杨昊出色的抢断能力和不知疲倦的奔跑都是他最大的特点,两名球员的身高体型也比较相像,在这种情况下,杨昊也是防守梅西的最佳人选。

  而对于如何防守梅西,洪元硕暂时还不想透露:“现在的北京国安和当年的国安没可比性,而且现在的这支巴萨和当年的AC米兰同样没有可比性。比赛总有输赢,只要比赛能够使广大球迷满意就行。梅西是世界公认的最佳球员,我也是这样的认为的,我们肯定会针对梅西进行相应的部署。打这种比赛,肯定会让球员学到很多,这是打中超甚至亚冠联赛都无法获得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