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发布会洪元硕遭冷遇 担心巴萨不能适应鸟巢草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6日02:32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与众星捧月的巴萨相比,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洪元硕和球员徐云龙多少遭到了冷遇。不过,作为东道主,洪元硕则有些担心鸟巢草皮的质量可能会让巴萨的球员不适应。

  走进发布会现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被梅西和瓜迪奥拉所吸引,问题也一个接着一个地抛给了巴萨人,坐在一旁的徐云龙和洪元硕多少显得有些落寞。但见惯了大场面的洪指导却一点也不以为意,“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球迷和媒体关注度高也很正常”。

  对于这场和欧冠冠军之间的较量,洪元硕表示:“人家巴萨能够来中国,这说明中国目前具备相应的国力,也说明北京这座城市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其次这给我们球队也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当然我们肯定会在比赛中将这种压力转化为动力,也希望球迷踊跃到现场为两队加油。”

  不过,洪元硕也提出了自己的一点担心,上场与伯明翰队的比赛中,因为鸟巢的草皮受损太多,皮球在运行中不断出现蹦蹦跳跳的情况,也给双方的控球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当时我们曾经让鸟巢工作人员把场上一些暗坑给填平了,总算没有影响比赛正常进行。不过我还是对鸟巢的草皮有点担心,不知道这次和巴萨的比赛草皮质量怎么样,希望草皮的情况不会影响到双方的发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