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杨璞:现在的巴萨强于2007年 主力阵容已换大半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6日03:03

  本报讯 (记者张磊)2007年夏天,巴塞罗那曾以3比0战胜北京国安队。三年之后,巴萨再度抵京。不过,当年交手的球员如今已经大多不在场上。参加过2007年对抗赛的杨璞认为,如今的巴萨整体性更强。

  与2007年相比,小罗、埃托奥、亨利、赞布罗塔等大牌球员都已离队,国安方面也缺少了陶伟、杨璞、堤亚戈、隋东亮、潘塔等大批主力。人员虽然发生变化,但两队的实力对比并没有改变。杨璞告诉记者:“给我的感觉是,如今这支巴塞罗那更加注重整体配合。这并不是说他们个人能力不突出,而是个人越来越服从整体的需要。别看少了8名国家队主力,这支球队的核儿还在。”

  主教练洪元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是一支世界级强队,我们能够有机会参加这场比赛,从俱乐部、教练、球员来说都非常高兴。足球比赛的比分是无法预料的,我们希望球员面对这支世界强队时,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也能够体现出咱们中超冠军的风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