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承认私生活影响状态 1句话应付记者3个问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6日03:14

  本报讯 在昨日召开的普利司通赛前发布会上,老虎伍兹承认他的球技和状态受到了私生活影响,此外,他在高球圈世界第一的位置,本周也将面临米克尔森和李·维斯特伍德等人的挑战。

  “我没有以往那么多的时间去练习,有时候我要花很多时间在孩子身上。”去年底感恩节期间伍兹曝出性丑闻,他直到今年4月份才重新复出参赛,不过在老虎近期参加的7场比赛皆与冠军无缘,“很多事情相继发生占用了我练习时间,每场比赛的备战工作显得凌乱且仓促,好在我已经渐渐习惯了。”

  对于即将公布的莱德杯美国队名单,伍兹昨日也给出了自己的答复,“我用自己的方式争取进入国家队”,他用一句回答应付了现场记者的三个问题。(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