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章鱼哥携手小贝申办世界杯 160个广告排队等它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06日03:27

  英格兰正为申办2018年世界杯忙活,想知道他们最新选定的形象大使是谁吗?不是披头士和“007”,也不是鲁尼和苏珊大妈,其中一位就是“预言帝”章鱼保罗!据德国《图片报》近日报道,日前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已确定接受邀请,让保罗和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组成最强的“万人迷”申办组合,为英格兰争取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另外,已经正式宣告从“神算子”界退役的保罗已将触角伸到了广告圈,身价已达到1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00多万元)。据相关人士介绍,8万张100元新版人民币堆在一起,重量大约93公斤,而一只如同保罗的北太平洋巨型章鱼成年后体重可达15公斤。

  搞笑的是,杭州极地海洋公园近日从地中海引进了两条相同种类和大小的章鱼,价格是1500元/条。同样都是章鱼,差距咋这么大呢?

  和小贝一起拍宣传片

  在上月南非世界杯中连续8次成功预测出赛果的“神兽”——章鱼哥保罗虽然因年事已高,不再预测任何赛事、选举结果,但它退而不休。据保罗的经纪人,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发言人戴维斯透露,章鱼哥日前已经确定将与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一起畅游同拍宣传片,为英格兰争取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资格。

  保罗当上广告代言人

  此外,保罗还转行当起了广告代言人,成为了电视圈的当红炸子鸡。保罗最近为德国连锁超市Rewe拍摄了一组广告大片,广告里保罗再现世界杯期间预言绝技,先从透明箱子中抓起一只蚌吞进肚子。当广告中提出了“您今天要去哪购物?”的问题时,保罗马上摆出自己的招牌动作——抱起了Rewe的红色店标并紧紧抓住了它。“它几乎立即就选对了。”戴维斯对于保罗在广告中的表现显然非常满意。

  有些搞笑的是,保罗的粉丝在Rewe超市网站上发现保罗推广口号竟然是“章鱼肉美味之极”,还称“超市出售的章鱼须肉质鲜美,冷冻、鲜肉皆有供应”。戴维斯没有透露保罗拍摄这次广告的“身价”,只是透露报酬非常“可观”。

  160个广告排队等它

  为了具体说明“摇钱树”保罗的价值,经纪人戴维斯称,目前已有超过160个商家排队邀请保罗为他们拍摄广告,甚至连书店也想找它代言。“光今天早上我就接到37个咨询电话。”戴维斯得意地透露。除了超市广告外,保罗还已用它的8条长臂牢牢掌握住一个书店广告和高级玩具广告。另外,西班牙某啤酒品牌也打算让保罗出任广告代言人,与此同时,来自德国与日本的一些电信企业与汽车生产商也都在“保罗”身上看到了广告价值……

  得意的戴维斯最后还是忍不住透露,如今章鱼保罗的代言身价已经达到了百万欧元(折合人民币800多万元)级别。这是什么概念?杭州极地海洋公园近日从地中海引进了两条相同种类和大小的章鱼,单价才1500元人民币。按照现在市场价,活章鱼价格每斤30元人民币左右,死章鱼每斤15元左右。拿保罗哥的体型来说,“卖肉”最多1500元人民币,可如今挥挥“手臂”就有几百万入账。

  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