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徐云龙强调国安要打出冠军气势 引梅西两次张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6日04:39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多数问题都抛给了瓜迪奥拉和梅西,但是国安也不示弱,不管是主教练洪元硕,还是队长徐云龙,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声:要打出中超冠军的气势。

  “能和巴塞罗那这样的世界级的俱乐部进行比赛,是我们很大的荣幸。”主教练洪元硕这样说,“足球比赛的比分是无法预料的,我们希望球员面对这支世界强队时,能够充分发挥自己水平,也能够体现出咱们中超冠军的风采和气势。”洪元硕的回答得到了在场几乎所有中国媒体的鼓掌回应。

  而队长徐云龙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巴塞罗那的确是世界顶尖的俱乐部,但是我们在本场比赛中同样需要打出我们自己的气势。”在发布会上,梅西曾两次望向徐云龙所在的方向,但他或许不知道,后天比赛的时候,坐在最远端的国安队长,将是防守自己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