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上海大师赛抽签结果揭晓 丁俊晖将对阵米尔肯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6日07:19

    搜狐体育讯 上海大师杯资格赛经过四天的激烈争夺,16名资格赛球手最终产生,他们将在9月6日飞赴上海,和包括奥沙利文、亨德利、丁俊晖等16位种子球手进行精彩对决。

  从大师杯的首轮抽签结果来看,最受中国台球迷关注的丁俊晖的对手是罗伯特米尔肯斯,后者上升势头凶猛,在和乔佩里的最后一轮资格赛中丝毫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丁俊晖和罗伯特米尔肯斯的这场对决定会上演一场好戏。

  梁文博和威尔士龙马修斯蒂文斯的较量也十分令人期待,曾经获得世锦赛亚军的威尔士龙上赛季重返世界前16位功亏一篑,在和张安达的对阵中,都是在率先落后的局面下反败为胜,而且上演了清台的好戏,显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梁文博作为上届大师杯的亚军,此番第一次作为种子球手亮相,能否适应从争胜到保胜的角色转变,将会在此役和马修斯蒂文斯的争夺战中揭分晓。

  上届上海大师杯冠军得主奥沙利文的对手是苏格兰球手伯纳特,是否取胜完全取决于奥沙利文的“喜怒哀乐”情绪,近年来奥沙利文在中国的发挥不太稳定,不是因为火箭厌战心理,“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一离开了自己从小长大十分熟悉的英国,奥沙利文就有些水士不服,归家心切的感觉。此番征战上海大师杯,火箭能否重续上届冠军的辉煌,令人期待。(110体育)

  上海大师杯抽签对阵结果:

  奥沙利文VS杰米伯纳特

  瑞恩戴VS安德鲁希金森

  傅家俊VS马克戴维斯

  马奎尔VS特鲁姆普

  马克威廉姆斯VS里奇沃登

  多特VS肯达赫迪

  科普VS斯蒂夫戴维斯

  丁俊晖VS罗伯特米尔肯斯

  马克艾伦VS宾汉姆

  梁文博VS马修斯蒂文斯

  迈克邓恩VS马克塞尔比

  墨菲VS斯蒂芬李

  马克金VS乔德拉尼

  罗伯逊VS艾伯顿

  卡特VS哈罗德

  亨德利VS马丁古德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