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青少年全国软式垒球锦标赛落幕 软垒夏令营开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6日07:57

  华奥星空讯 8月5日,由中国垒球协会,中国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0“健康杯”全国软式垒球锦标赛今天上午结束了所有比赛并举行了颁奖仪式,至此,2010全国软式垒球锦标赛落下帷幕,同时,2010全国软式垒球夏令营正式开营。

  本次锦标赛共进行了三天半,各队伍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团结一致,赛出实力,赛出精彩,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绩。颁奖仪式于上午11点左右进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郭永福、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江秀云、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日本健康株式会社国际销售部主任北原通央、中国垒球协会秘书长杨旭、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聂世忠、郑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庆山、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燕建华、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局长王珂以及福建南安市南华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星。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本次锦标赛裁判长邢丽莎宣布比赛结果,小学组: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获得第一名,南京白下区御道街小学获得第二名,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心小学获得第三名,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中心小学获得第四名,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三小、常州市花园第二小学及四川京海棒球俱乐部分获第五、第六、第七名。

  中学女子组:深圳龙珠中学收获第一名,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获得第二名,北京知春里中学获得第三名,北方交大附中获得第四名。

  中学男子组:厦门市大嶝中学夺得第一名,天津市第七中学获得第二名,天津市汇文中学获得第三名。

  组委会还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颁给了四川京海棒球俱乐部,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以及天津汇文中学。来自各小组冠军队的教练荣获最佳教练员奖,在本届锦标赛上有出色表现的部分选手获得个人单项奖。

  此外,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江秀云女士还为中国垒球协会指定软式垒球器材供应商日本健康株式会社授牌,并授予福建南安市南华鞋业有限公司2010年全国软式垒球锦标赛合作伙伴。授予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2010年全国软式垒球锦标赛贡献奖,由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郭永福先生授牌,并宣布2010年全国软式垒球夏令营开营,并向学生代表受营旗。

  记者采访了本次比赛获得小学组第三名的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心小学的蔡教练,她表示,参加此次比赛对于孩子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学生在训练中,比赛中学会了团结,学会了自信,学会了去鼓励别人,学会了什么是斗志。这些经验对于将来他们的成长是十分重要的,也是十分有用的。

  今日下午,本次软垒夏令营正式开营,中国垒球协会秘书长杨旭、中国垒球协会软式垒球委员会主任王建出席了首次夏令营活动。和孩子们一同观看了本次比赛所拍摄的花絮,并和孩子们合唱《感恩的心》、《幸福拍手歌》、《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曲,场面温馨动人。同时,夏令营还展示了部分学生的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许多参赛的孩子还上台向大家诉说本次比赛自己的感受及收获,孩子们接二连三地感谢了自己的教练,发自肺腑的言语让在场所有观众为之感动。

  明日上午,夏令营活动仍将继续,组委会设计了丰富有趣的游戏环节和竞赛环节,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目的在于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得到快乐,并继续把垒球运动推广下去。(保罗)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