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星夜赶到北京 瓜迪奥拉确认梅西将出战国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6日07:58

  本报讯 8月4日晚巴萨还在韩国与K联赛明星队进行着一场商业比赛,但几个小时之后,巴萨群星就飞抵北京。昨日凌晨1点30分,巴萨一行人乘坐的航班飞抵北京首都机场。8月8日晚8点,他们将与北京国安队在鸟巢进行一场比赛,庆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两周年。

  尽管缺少了比利亚等8名夺得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队主力,但有梅西、伊布、阿尔维斯等球星,巴萨仍然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经过休息后,巴塞罗那俱乐部昨日中午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谈及在韩国的比赛,有消息称梅西迫于压力才上场比赛,梅西对此显得非常平静,“我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赛前训练状态也不错,所以我参加这场比赛是很正常的事情”。

  对于与国安队的比赛梅西是否会上场,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根据战术安排,自己会安排梅西上场比赛,但出场时间未定。

  巴萨俱乐部官员表示,中国市场对我们非常重要,未来我们还会再来。继2008年代表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足比赛冠军后,梅西将再次出现在“鸟巢”比赛场。

  昨晚,巴塞罗那前往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抵京后的首堂训练课。

  在北京期间,巴萨下榻于北京顺景温泉五星级酒店,豪华套房打折后仍高达16800元,由于几栋豪华套房是以四合院的形式建成,被媒体戏称为“天价四合院”。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8/06/content_3763962.htm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