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奥尼尔跳楼价加盟凯尔特人 愤怒球迷扬言烧球衣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6日08:28

  本报讯 “绿衫军”凯尔特人昨日宣布,正式与四届总冠军得主、自由球员奥尼尔完成签约。美国媒体爆料,绿衫军将为这位前联盟第一中锋提供的是一份1+1的老将底薪合约,首年薪金约140万美元,而“大鲨鱼”奥尼尔则拥有第二年合同的球员选项。

  “一支球队不是每天都可以与奥尼尔这样的明星球员完成签约的,因此我们非常珍惜这次合作。”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表示,“我们觉得奥尼尔会非常适合凯尔特人的球队阵容。”在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之后,这支东部劲旅目前的人员配置也是空前的强大。在保留了原有的三巨头和朗多外,今年夏天他们又先后签下了大、小奥尼尔。

  不过就在凯尔特人组成这样的强阵之后,也有专家对奥尼尔加盟绿军并不看好。“很明显,奥尼尔的降薪过于夸张了,要知道他上赛季可是拿着2230万美元的高薪。而为了一支球队接受替补角色,他放弃了太多的金钱。”美国《体育画报》记者曼尼克表示,“据我所知,签下奥尼尔可能并没有得到球队全体高层的一致通过,这只是总经理安吉一个人的决定。他曾经也冒过如此的风险,例如签下佩顿、马布里。”

  不过对于专家的质疑,“大鲨鱼”却毫不在乎,或许在奥尼尔看来,与金钱相比,自己比科比少一个总冠军戒指,才是更令他无法接受的。“我很荣幸能够加入到凯尔特人这支球队之中,”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能够和皮尔斯、雷·阿伦、加内特、隆多和杰梅因·奥尼尔一同打球,这是非常兴奋的。他们都是伟大的队友,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凯尔特人一起去竞争新的总冠军了!”

  (寻林)

  球迷愤怒

  扬言烧奥尼尔球衣

  奥尼尔的巅峰时光正是在湖人度过,在他与科比的率领下,湖人实现了三连冠的梦想,从原则上讲,“大鲨鱼”理应受到洛杉矶球迷的膜拜,不过,当奥尼尔投靠了凯尔特人——湖人的死对头后。湖人球迷却异常愤怒,纷纷辱骂这位洛城昔日功臣。不少球迷表示,反对奥尼尔的34号球衣在湖人退役,甚至扬言要把他的球衣烧掉。

  热火头大

  遭遇东部最大麻烦

  热火在今年夏天组建了超豪华三巨头,号称无敌,但西部湖人当然不会将冠军拱手让出,而奥尼尔的加盟,也令凯尔特人成为东部惟一能与热火抗衡的对手。

  尽管凯尔特人老将过多,但热火必须提前防范凯尔特人的“老油条”们,因为与热火相比,奥尼尔等球员拥有夺冠的经验,他们更清楚如何才能夺取总冠军。

  最老球队

  不夺冠必分崩离析

  上个赛季凯尔特人的先发五虎平均年龄,已经“高达”29.4岁。今年夏天续约32岁的皮尔斯和34岁的雷·阿伦、签下32岁的小奥尼尔和38岁的大奥尼尔,目前这支凯尔特人队堪称是联盟中最老迈的球队。

  为了总冠军,凯尔特人必将尽力发挥出老将们的最大潜能。但如果不能在下个赛季有所突破,迎接他们的必将是分崩离析。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8/06/content_3763846.htm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