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四国主帅均自谦 王一梅有望重回首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06日09:05

  本报讯(记者 周维 见习记者 李果 摄影 李豫龙)今日,2010年女排大奖赛首站比赛就将在四川省体育馆打响。昨日下午,大赛组委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荷兰、泰国和波多黎各四支参赛球队悉数出席。发布会上,四支球队主教练的发言始终没有离开“学习”二字,纷纷表示本站比赛将是一次向对手学习的机会。

  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透露参加本次比赛12人名单已经确定:“没有罗瑜和范琳琳。她们能否在以后的比赛中上场,还要看两人在训练中的表现和队伍的具体情况。”因伤缺阵俄罗斯总统杯赛的王一梅被王宝泉放进12人大名单,从训练情况来看,她极有可能首发登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