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建业输球将入保级圈 触及胡葆森底线唐尧东走人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9:08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8月8日晚上,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对于已经两连败的建业队来说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了。因为再输就会触及老板胡葆森的心理底线,接下来发生什么都有可能。

  无论说运气不好也罢,实力使然也好,反正连败是事实,唐尧东现在考虑最多的是如何打好这场对大连队的比赛。他现在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队长陆峰伤愈归队了,宋泰林也开始了训练,坏消息是陆峰仍然不能参赛。在有陆峰的比赛中看不出他的重要,但在他缺阵的比赛中,整个中场一塌糊涂,没有一点章法,这才凸显陆峰的不可或缺性。本场在缺少陆峰的情况下,不知道唐指导如何增强中场的活力。另外,妥善安排好奥贝的上场时间,既充分发挥他的作用,又避免造成他过度疲劳,这也是考验唐指导的执教功力。

  但就算一切做得尽善尽美,建业也没有把握拿下大连队,因为对手不但以往成绩最好,经验最丰富,老练得都快成精了,而且近况颇佳,换帅后5轮不败,在这样的情况下,必须赢得胜利的建业如何打破对方的防守又不伤及自身,就是一个两难的选择了。但就算不赢,建业也不能输了这场球,一旦输球,不仅预示着彻底掉进了保级圈,而且将触及老胡的心理底线:在以往的教练中,除了本土的王随生和门文峰,取得这样成绩的必走人无疑。

  聚焦: 建业若三连败或引发下课危机 输球输人现状堪忧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