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朱芳雨:不能参加世锦赛很遗憾 期待队友创奇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6:46
  哈尔滨新闻网讯 (朱路为)4日,刚刚从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回到北京中国男篮中传出重磅消息,此前一直受困于伤病的原广东宏远主力小前锋朱芳雨正式离队。这则重磅消息也成为今天媒体关注的焦点。

  得知这则消息后,记者立刻电话联络当事人朱芳雨,但是朱芳雨的电话也一直处于通话状态,几乎成了热线。在终于接通朱芳雨电话之后,电话那头的声音显得有些疲惫,听得出朱芳雨已经遭遇了媒体们的狂轰滥炸。其实在近些年,广东宏远在CBA创立王朝的同时,球队中的主力也纷纷成长为国家队的主力,而联赛———国家队———联赛的疲劳赛制也让这些队员们付出了健康的代价。从杜锋的膝盖,再到这个夏天王仕鹏和朱芳雨的伤病,身体上经历的这些伤痛越来越多地成为了球员们成长的阻碍。

  在今年5月20日,帮助广东拿下第6个总冠军后,朱芳雨进行了右手小拇指的手术,也正是因为伤势一直未能恢复,在新外教邓华德入主国家队后,朱芳雨一直没有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中,而向外公布的归队时间也是一拖再拖。终于到了今天,朱芳雨离队,告别了这届世锦赛。

  “遗憾,我想此时我的心情就是如此。不能随队参加世锦赛作为我本人来说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不过同时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一件事情。从归队之后,我一直在积极地恢复训练,但是你们也知道有时候对于伤病,运动员其实是很无奈的。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却无论如何都跟不上国家队的进度。”朱芳雨说。这次他离队的消息,也是由他与教练组的沟通和协商之后才作出的决定,而对于自己不能去世锦赛,朱芳雨也不忘给自己的队友们加油鼓劲,“这一次世锦赛,要暂时和队友们分别了接下来我会回到俱乐部更好地恢复自己的状态,要祝福我的队友们在世锦赛一切顺利,祝愿他们能够创造奇迹。我在国内,也会随时关注他们的表现。好运,中国男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