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加内特中国行 > 加内特访华动态

加内特亮相上海引爆港汇广场 球迷展示运球技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林晟捷
2010年08月06日10:16

  昨日的港汇广场中庭六层楼每一层的栏杆边都挤满了人,足足上千人的大场面,只是为了一个人——集NBA总冠军、MVP、奥运会冠军于一身的美国篮球巨星加内特!

  与中国的运动品牌安踏签约之后,加内特就开始了自己的中国之行。昨天从下午四点多,港汇广场就已经聚集了不少球迷。晚上6点,在全场球迷“KG、KG”的呼唤声中,这位NBA巨星现身,开场先是接连秀了几句中文,“你们好”、“谢谢”,然后“在中国,上海是我最喜欢的城市,她太漂亮了”的表白更是惹得全场尖叫声连连。

  据了解,能够进入活动内场的球迷只有40名,有四名球迷更是得到在加内特面前展示运球技术的机会,“加内特永远是MVP!”拿到偶像签名篮球的一位球迷激动万分。

  加内特也收到了来自球迷的礼物,两个十岁不到的孩子向他赠送了一幅画——在篮球场的背景之上,加内特一左一右牵着两个小朋友,非常温馨。送画的女孩人小鬼大,身高2米11的加内特弯腰为她在笔记本上签名时,小姑娘大胆地亲吻了加内特的脸颊,加内特咧开了大嘴,估计这是上海留给加内特最温馨的瞬间。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