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孙继海发誓未指责裁判 称愿以退役唤醒中国足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0:20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8月3日,足协纪律委员会正式对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比赛过程中出现的违规现象进行了处罚,陕西队员孙继海被停赛3场,罚款1.5万元人民币,科萨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2万元人民币。对于这个罚单,陕西方面表示不满,孙继海也在昨晚接受采访时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对于足协的这份罚单,孙继海言语中显得十分无奈:“俱乐部早上通知我,说收到了罚单,当时觉得挺意外,不觉得做错了什么,大家可以去问当值裁判,我可以承担法律刑事责任,我绝对没有骂他。退场时我与边裁交流,我可以以人格担保没有骂裁判,当时只是与他有个技术交流。”

  而足协纪律委员会的报告认为孙继海指责了裁判。对于当时发生的事,孙继海说道:“当时我确实也很激动,毕竟阔别大连九年,回到这里比赛我当然希望有场精彩的比赛,有个很好的发挥,尤其是在父母家人的面前,我当然希望能赢球。对于联赛,我是抱着憧憬来的,但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我30多岁了,不需要再去证明什么。”

  孙继海一再表示自己对中国足球的感情,“到目前为止,我对中国足球是抱着美好的愿望。但是出现很多问题,比如本轮有三次对裁判表示不满的事件发生,这证明联赛有问题,应该要尽快转变。与其他联赛相比,我们进步的幅度没那么大。”

  对于自己的停赛三轮的处罚,孙继海向陕西球迷表达了歉意,“我觉得很对不起陕西的球迷,来的时间不长,停赛的时间却那么多。”最后,孙继海略显绝望地表达了他对中国足球的感情,“如果退役能唤醒中国足球的话,我愿意选择退役,只是我太渺小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