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收获巴西天才 可靠拉米雷斯改变比赛结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2010年08月06日11:02

  虽然在昨天的热身赛上切尔西以1∶2输给了汉堡,但是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心情却不坏,因为他们终于得到了巴西天才拉米雷斯。“这是一个可以依靠个人力量改变比赛结果的球员。”安切洛蒂说。

  在今夏的热身赛中,切尔西的战绩并不好,但安切洛蒂并不在意,毕竟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还没有进入状态,这些经验丰富的老球员并不用安切洛蒂担心。真正让安切洛蒂担心的是转会市场一无所获,传言中的阿圭罗、托雷斯、苏亚雷斯一个也没有来,在这种情况下,拉米雷斯的加盟显得尤其重要。

  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官方宣布,拉米雷斯的转会费是2200万欧元,这个价格对于切尔西来说并不难接受。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这位巴西国脚中场将抵达伦敦,如果体检过关,就将和切尔西签约。

  拉米雷斯是切尔西今夏收购的第二名球员,此前他们得到了利物浦的永贝里。但是在安切洛蒂的计划中,两名球员还远远不够,按照安切洛蒂的说法,“托雷斯的收购并没有结束,我们会争取到最后一秒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