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全国女篮俱乐部联赛开赛 单循环赛制八强争冠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5:1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由国家篮管中心主办的2010年全国女篮俱乐部联赛(长春体彩杯)第一阶段比赛昨天在长拉开战幕。为了让球员适应今年的正式比赛时间,篮管中心把比赛安排在每天下午和晚上,北京对黑龙江、上海对河北、河南对辽宁、浙江对云南分别在14时、15时30分、19时30分、20时进行比赛。

  2010年全国女篮俱乐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分别在长春和重庆两个赛区举行,根据上一年度成绩采取蛇形分组,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将在湖南怀化举行前8名的比赛,并最终决出年度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