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公布季前赛赛程 赴中国前接受两劲旅考验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8月06日15:43

  据《休斯顿纪事报》昨日报道,在NBA官方正式宣布休斯顿火箭10月中国赛赛程数小时后,火箭也公布了2010-2011赛季所有季前赛赛程。除了前往中国,其余比赛均在球队所在的德克萨斯州举行。

  出发前往北京前,火箭会进行4场比赛,首先他们会在自己的NBDL球队所在城市麦克伦迎战奥兰多魔术,随后坐镇丰田中心,先后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印第安纳步行者、克利夫兰骑士交手。姚明已经表示他会在中国赛前复出,“我确定中国赛不会是我的第一场比赛。”但4场比赛中姚明会在哪场复出还不得而知。

  期间,火箭于10月13日在北京、10月17日在广州进行两场中国赛。10月22日、23日与马刺、小牛在圣安东尼奥和达拉斯完成一组背靠背比赛后,火箭将结束季前赛征程。

  火箭季前赛赛程(北京时间)

  10月6日8点30分 火箭vs魔术

  10月8日8点30分 火箭vs马刺

  10月10日7点 火箭vs步行者

  10月11日7点 火箭vs骑士

  10月13日20点 火箭vs篮网 (北京)

  10月17日19点30分 火箭vs篮网 (广州)

  10月22日8点30分 火箭VS马刺

  10月23日8点30分 火箭VS小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