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泰达欲破客场不胜历史 陈涛有望成“秘密武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6:29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6日,天津泰达队就将杀奔济南。历史上,天津泰达队在客场从未战胜过鲁能泰山队,此番出征,他们依旧是底气不足。

  与双方首回合交锋相比,两队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天津队还在不久前从上海申花队将陈涛租借了过来。在加盟天津队的首场比赛中,陈涛就在最后时刻利用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绝杀河南队,为天津队送上了一份厚礼。不过,因为长时间没有比赛,与鲁能泰山队一战,陈涛能否首发出场,至今还是个未知数。天津队主教练哈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陈涛的表现越来越好了,我对他的信心也在逐渐增加,但他能否进入首发阵容,主要取决于他的状态。决定胜利的不一定都是主力队员,替补队员一样可以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

  对于客场能否战胜鲁能泰山队取得三连胜,哈恩心里也没谱:“这是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现在不会去想三连胜,只要求全队力争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