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 > 青奥会资料

2010年新加波青奥会项目介绍 射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6日17:40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日期:2010年8月19日--21日

  比赛场馆:加冷运动场(Kallang Field)

  年龄段:1992年1月1日--1993年12月31日

  项目介绍:

  射箭的渊源可追溯到大约公元前5万年。中国的射箭历史悠久,早在旧石器时代晚期就发明了弓箭。现代射箭运动起源于14世纪英国,射箭首次出现在亚运会上是在1958年日本东京亚运会。

  射箭比赛距离为70米,均采用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冠军。

  射箭比赛的胜负是以运动员射中箭靶目标的环数计算的,命中靶的箭越靠近中心,所得环数越高。

  箭靶环靶为圆形,直径122厘米,自中心向外每两个环值为一种颜色区,分别为黄色(10环9环)、红色(8环7环)、浅蓝色(6环5环)、黑色(4环3环)和白色(2环1环)5个等宽同心圆色区。

  本届青奥会的射箭比赛分成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和混合团体赛三项。

日期 时间 项目 小项 比赛 地点
8月19日 11:00 射箭 团体赛 1/4决赛、半决赛、决赛 加冷运动场
8月20日 11:00 射箭 女子组 预赛、决赛 加冷运动场
8月21日 11:00 射箭 男子组 预赛、决赛 加冷运动场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