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500多人参赛 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在福州开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来建强
2010年08月06日21:07

     新华社福州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来建强)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的2010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6日在福州市体育馆开赛。

    为期4天的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吸引了500多名青年运动员参赛。比赛分甲乙组进行,甲组有来自各省区市和体育院校、行业体协的39支代表队,乙组有44支中学生代表队。甲、乙组均分为男女比赛,各设10个级别。本次比赛是全国青年跆拳道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也是规格最高的一次。

    跆拳道作为一项奥运比赛及全民健身项目,在中国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竞技水平已经跻身世界强队之列,涌现出了一批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在民间,大众跆拳道也在蓬勃发展,拥有众多的爱好者。(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