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东亚1-0绝杀湖北 恒大成都主场双双获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7日2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全面展开,沈阳东进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安徽九方主场与南京有有交手,晚间进行的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浦东中邦,成都谢联与湖南湘涛将进行激战,北京八喜主场与广东日之泉进行保级大战,上海东亚与湖北绿茵较量,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本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广州恒大3-1上海浦东中邦 结束

  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主场的比赛全取三分自然是不变的目标,而对手中邦处在保级区也需要抢分,郑智、孙祥、郜林等人能否贡献精彩比赛值得关注。

    上半场开场后,广州队在现场球迷震耳的助威声中,迅速占据场上优势,并且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8分钟,广州前场禁区前沿做出精妙配合,比奇禁区线上接队友横穿,顺势晃过后卫后推射,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恒大错过了开场后最好得分机会。

    第15分钟,广州终于改写比分。孙祥在中场左侧起球至禁区,皮球越过多名后卫后飞到小禁区右侧,人群中前插的比奇伸出长腿捅射将球送入球门。1-0,恒大暂时领先。

    第21分钟,恒大打出反击,比奇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左侧形成单刀,挑射未能越过门将,被门将轻松将球没收。第26分钟,恒大扩大比分。本场司职后腰的郑智中场拿球后低球传给前方的比奇,比奇不停球把球分给禁区前沿的郜林,郜林拿球漂亮转身过掉对方后卫,面对门将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向炮弹一样飞进球门,2-0!第30分钟,中邦刚刚上场的黄洁在离门30米处突施冷箭,广州门将李帅明显准备不足,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飞进球门!2-1,上海队扳回一球。

    易边再战,广州很快创造出破门良机。第47分钟,吴坪枫右路利用速度下底传中,皮球以极快的速度在门前滑过,不过谁都没有碰到。二次进攻广州左侧起球,比奇禁区内拿球打门被门将奋力挡出,上海队躲过一劫。一分钟后,上海做出人员调整,用朱尼奥换下另一名前锋波诺维奇。

    第55分钟,广州在前场中路打出一连串脚下配合,吴坪枫接中路穆里奇传球,带球摆脱上前封堵的后卫突入禁区打门,可惜皮球碰到对方后卫的脚,出了底线。一分钟后,广州换上21号彭绍雄,换下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比奇。

    下半场进入中段,落后的中邦开始大举压上试图改写比分。第61分钟,恒大中卫梅尔坎阻挡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两分钟后,上海组织快速反击,梅尔坎再次阻挡犯规,不过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出牌。此时上海队全队都显得非常不满,场下的主帅申思也向第四官员进行投诉,情绪十分激动。第64分钟,上海外援塞库利奇在禁区线上接左侧高球传中,在空中直接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这脚射门非常精彩!

   比赛最后时刻郑智破门,3-1。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32-孙祥、10-梅尔坎、13-唐德超、14-李健华;3-李岩、28-郑智、26-吴坪枫、31-穆里奇、29-郜林;9-查尔斯•比奇

    上海浦东中邦出场阵容:1-张晨、3-张杨、4-丁业华、6-张萌祺、7-王强、9-莱昂纳多、11-王建文、15-徐翰成、26-姜文骏、29-塞库利奇、30-波诺维奇

  成都谢联3-0湖南湘涛 结束

  毫无疑问,这是本轮焦点战,冲超大战提前打响,一个是降级劲旅,一个是升班马新军,排名只差一位,谁能守住阵地值得期待。

    这场榜眼之争开场后进行得比较激烈,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联基本掌握了主动权,一直压着对手进攻。上半场,成都谢联有两次破门良机都一一错失,第一次是边路的突破,禁区内抢点的李钢没能碰到皮球,滑门而出。第二次机会约翰森一个单刀球打偏。

    易边再战,成都谢联率先打破僵局,第50分钟,堤亚哥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0。第72分钟,又是堤亚哥,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

    比赛最后时刻,两球落后的湖南湘涛被罚下一人,场面更加被动。张远制造点球,布兰登主罚命中,3-0。最后时刻成都李洪洋被红牌罚下。

  上海东亚1-0湖北绿茵

  这也是另外一场冲超大战,目前第4和第5名之间的争夺必定激烈。今天东亚队身穿白色比赛服,而湖北东方国旅身穿红色战袍,湖北队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东亚中场长传,席尔瓦头球摆渡到禁区,武磊跟上左脚抽射打高。随后,湖北队右路获得任意球,郑斌主罚,东亚队禁区内混乱,周燎小禁区内一脚抽射被东亚队守门员没收,同时主裁判示意周燎手球在先。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东亚队队长王佳玉开出角球,武磊大脚大力抽射打高。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武磊断球后被梅方拉倒,梅方吃到一张黄牌。东亚队获得任意球,王佳玉主罚直接射门,但是稍稍打偏。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湖北队获得角球,可惜前点没有人接应。比赛进行了15分钟,双方中场拼抢的很积极。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马丁前场拿球被放倒,东亚队获得极佳位置的任意球。东亚队外语院罗德里格任意球大力远射,球划过右侧立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周熠防守犯规,东亚队再次获得任意球。东亚队中场长传,马丁禁区争顶,王佳玉跟上将球射高。第18分钟,莱奥右路强行突破,摆脱张帆林的防守右脚推射,被东亚门将颜骏凌奋力将球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东亚队后场长传,马丁头球摆渡给席尔瓦,席尔瓦趟球过人被湖北队防守球员破坏。比赛前30分钟,上海东亚逐渐占据场上优势。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东亚队李云秋右路大力掷界外球到禁区内,马丁内斯进去线门前扫射,可惜东亚队前点没人包抄。第33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把球传到门前,马丁中路的倒钩射门,湖北队门将吴龑将球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武磊在湖北队禁区前和席尔瓦打出二过一配合,武磊右脚远射,湖北队防守球员将皮球挡出。一分钟后,东亚队外援马丁在前场背身拿球被蔡曦放倒,东亚队获得任意球。王佳玉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第42分钟,湖北队中场球员敖飞帆前场跑动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打偏。上半时补时一分钟已过,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紧开场1分钟,湖北队获得角球,郑斌开出角球,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倒钩射门,东亚队门将颜骏凌将皮球没收。比赛第47分钟,东亚队获得任意球,王云龙将球开到后点,王燊超的头球攻门被吴龑托出底线,东亚队获得角球机会。王佳玉将角球开出,武磊在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捅射打偏出界。

    比赛第56分钟,东亚队前场进行配合。武磊禁区前把球分到左侧,席尔瓦接球后右脚推射,湖北队门将吴龑将球扑出。一分钟后,东亚队在湖北队禁区前挑传,席尔瓦突入禁区后倒地,主裁判示意席尔瓦假摔,并给席尔瓦黄牌。第60分钟,东亚队球员张林凡禁区前摆脱湖北队防守球员右脚大力抽射,将皮球打偏出界。第62分钟,湖北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中场核心姚翰林换下敖飞帆。、

    第82分钟,王佳玉前场跑动中横敲禁区中路,朱峥嵘跟上右脚大力抽射破门,1-0!

    上海东亚首发:1-颜骏凌、2-李运秋、19-尼古拉、20-张琳芃、23-柏佳俊、5-王佳玉、17-王云龙、4-王燊超、7-武磊、33-马丁·加西亚、36-罗德里格

    上海东亚替补:3-郑凯木 6-蔡慧康 11-姜至鹏 13-朱峥嵘 21-汪佳捷 24-顾超 26-艾迪

    湖北绿茵首发:3-蔡曦 5-周熠 6-埃韦顿 8-郑斌 9-罗德里格斯 11-敖飞帆 15-梅方 16-吴龑 26-柯钊 28-周燎 37-莱奥

    湖北绿茵替补:1-吴飞 2-王圣 10-姚翰林 12-陈浩 18李行 25-王康 35-刘杰

  北京八喜1-0广东日之泉 结束

  对于同处在保级区附近的北京八喜和广东日之泉来说,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战役,都想拿下比赛,看谁更有效率了。

    开场刚刚10分钟不到,北京八喜便获得进球,前场左路禁区角上获得任意球,14号刘翔传到后点,禁区内5号高中锋徐宁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得手。

    易边再战,体育场下起了小雨,对于落后的日之泉来说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最终八喜1-0赢。

    北京八喜首发:10-王君、23-国威、2-姚亮、5-徐宁、6-李震东、7-武闻广、8-杜鑫、11-王华强、14-刘翔、36-瓦拉多.耶克尼奇、38-约翰.查尔斯.克罗斯

    广东日之泉首发:5-祖尔、22-侯宇、19-王超、3-赵威、29-张剑、10-潘佳、13-史亮、6-路易斯、16-李健、9-思华、28-叶伟超

  沈阳东进2-2北京理工 结束

  上一轮比赛沈阳东进遭遇绝杀,并且两名队员被禁赛,主教练于明也被禁赛三场,而北京理工则是主场不敌广州恒大,保级遭遇严重考验,此战两队势必为了三分进行死磕。

    开场后北京理工队就反客为发动起一次进攻,还好东进队门将张烈表现神勇,将理工队的射门扑出。第8分钟,东进队5号任鹏在中场拼抢时手球,理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康斯贝主罚的任意球被东进队任鹏大脚解围。

    稳住了理工队开场后的猛攻,东进队展开反击,第11分钟,东进队15号乐倍思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可惜没有接应队友,被理工队后卫解围。第20分钟,东进队8号外援伦巴左路突破,将球传给插上的17号李佶勇,可惜后者没能形成打门就被防守队员解围。

    第24分钟,理工队5号康斯贝对东进队7号高万国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高万国主罚的任意球打到了人墙上弹出。第32分钟,理工队24号杨阳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冷静打门得手,理工队1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东进队20号邓黎单刀杀入禁区,北理工防守队员将邓黎铲倒,裁判判罚点球。10号安德森冷静推射得手,东进队将比分扳平。第60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7号高万国开出任意球,埋伏在门前的安德森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东进队将比分反超为2比1。

    第76分钟,北理工队在东进队门前制造杀机,双方队员在禁区争抢时,理工队队员倒地,裁判判罚点球,东进队队员上前争辩,比赛暂时中断。经过9分钟的中断,比赛重新开始,点球并没有给理工。

    第94分钟,北京队12号刘猛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现场再度陷入混乱。但这次主裁判坚持了判罚,理工队4号卢斌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2比2。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12-张烈;2-李健,18-杨剑飞,4-徐文彬,5-任鹏,7-高万国;8-伦巴,15-乐倍思,32-赵铭;10-安德森 ,20-邓黎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30-孙程;4-卢斌、5-康斯贝,24-杨阳;12-刘猛 、17-李佶勇、20-武方虎、21-张淼、37-向君,39-王杰;9-阿尔法

  安徽九方4-0南京有有 结束

  赛前,对阵双方及在场球迷为日前在执行盘查任务时,遭遇恶意车祸,英勇牺牲的芜湖特警支队合肥籍特警、皖魂球迷协会鼓手——范鑫默哀一分钟。

    比赛刚一开场,双方便较早进入状态,开场仅一分钟,九方便通过前场任意球逼得角球机会,史鸣发出的角球被谢里奥高高跃起解围。随后有有队张艮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可惜跟上谢里奥并未顶正。第21分钟,有有队前场任意球打在人墙弹回。第21分钟,有有队前场任意球打在人墙弹回,跟上的队员一脚吊射,欧亚飞身扑救,倒地脱手。乔尔丹大脚解围,九方随即发动反击,葛振左路起球,马西奥中路包抄鱼跃未顶到皮球。正当有有门前一片混乱之时,门迪拍马杀到,一脚补射率先打破僵局,安徽九方1:0领先。

    第34分钟,有有获得禁区左侧底角任意球,门迪在门线上将对方的射门顶出,有有队赵玉成跟进的头球偏出,裁判认为九方防守队员触及皮球,判罚角球。九方队华波提出异议,与主裁发生口角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九方后场起球,马西奥中场附近争顶时与有有后卫发生身体接触,被主裁出示黄牌。两分钟后,九方再次打出精妙配合,葛振妙传中路,马晓磊接球后突入禁区,可惜射门力量偏小被门将没收。上半场也在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安徽九方1:0暂时领先南京有有。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8分钟,黄磊带球连过数人后在禁区前被有有战术犯规放倒,可惜黄磊随后的任意球攻门打高。有有很快还以颜色,谢里奥一分钟后的一记强有力的头球划门而出,重重砸在广告牌上。

    第55分钟,九方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崔永哲换下马晓磊。紧接着,有有趁九方立足未稳,2号钟毅在禁区左侧扣过九方后卫,一脚力量十足的射门被欧亚扑出。随后,有有用及兴华换下罗箫。第60分钟,门迪禁区内直塞马西奥,后者冷静将球推射进门。九方2:0。第65分钟,史鸣本方禁区前铲抢下皮球发动反击,崔永哲接球沿边路推进,分球给插上的黄磊,后者妙传后点,包抄到位的门迪轻松将球打进,比分被扩大为3:0,安徽九方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有有用牟善韬换下陶飞,尽管有有的几次反击让九方门前一度险象还生,但并无法遏制住九方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第70分钟宋超禁区内回传马西奥,小马的重炮轰门打在后卫身上。一分钟后,小马的头球击中门柱。

    第78分钟,九方阵中国青前锋王大旺换下队长黄磊,首次在中甲赛场亮相。85分钟,九方发动反击崔永哲从后场高速带球突破,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门将奋力扑出,后接队友的传中将球打进。九方4:0领先,比赛最后阶段,九方队用安徽籍小将张旭换下葛振。

    安徽九方首发:18-黄磊,2-赵一博,1-欧亚,6-史鸣,23-宋超,15-葛振,20-马晓磊,37-华波,35-乔尔丹,10-马西奥;9-门迪

    南京有有首发:3-屈波,2-钟毅,12-刘栩楠,17-崔光浩,13-王浩,19-赵玉成,16-韩超,10-陶飞,32-章艮,36-谢里奥,23-赵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