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亮相安菲尔德奉献助攻 乔-科尔首秀自称挺紧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7日03:50

  本报讯 在昨晨进行的欧联杯资格赛中,利物浦主场2比0力克马其顿的拉博特尼基,以总比分4比0淘汰对手,下轮将对阵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队。乔·科尔首次在安菲尔德首发并打满全场,赛后他声称自己有点儿紧张。

  此战,有3万多名观众来为乔·科尔的首秀捧场,红军新10号首发担任前腰,在恩戈格身后活动。托雷斯缺席期间,恩戈格担起破门重任,继首战进球之后,昨天他接到乔·科尔助攻,再次首开纪录。随后恩戈格又创造一个点球,杰拉德主罚命中,利物浦2比0锁定胜局,以4比0挺进下一轮。

  “感觉非常棒,赛前我有点儿紧张,当你到一支新球队时都会这样。”乔·科尔赛后很激动。在切尔西时,他一直担任边锋,重回前腰对他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我有7年没有经常打这个位置了,我喜欢在前锋身后活动。我在场上跑了20分钟才进入状态,要是能进球就更好了,我敢肯定,进球很快就会来”。

  利物浦本来为乔·科尔准备了7号,在他的要求下,约万诺维奇将10号让了出来。他的主场首秀也获得了队友的好评,卡拉格说:“乔的表现很棒,杰拉德和托雷斯都留队了,我们每个人都相信可以做得比上赛季更好。”(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