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掷球技术代表 指导全国青年掷球锦标赛筹备工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7日07:08

   华奥星空讯 8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地掷球技术代表及竞赛委员会一行到衢州高级中学指导比赛筹备工作.

  8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地掷球技术代表和竞赛委员会一行专程到衢州高级中学指导2010年全国青年地掷球锦标赛筹备工作,认真听取了衢州高级中学吴光耀校长关于接待安排、竞赛组织、场地安排、颁奖流程等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所有比赛场馆。他们认为衢州高级中学校园环境清新幽静,硬件设施齐全,非常适合举办地掷球比赛,并对比赛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筹备工作及赛事安排等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技术代表和竞赛委员会一行表示:2010年全国青年地掷球锦标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良好,他们对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充满信心。(保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