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卡特首度莅临宁波:业余斯诺克最好的中国城市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07日07:33

  金报讯(记者 邹鑫)阿里斯特·卡特,现世界排名第四的职业斯诺克大师昨天来到宁波荣威展厅,与广大斯诺克爱好者进行交流互动。大师和宁波的首次约会,因一张球台和那些五颜六色的彩球而变得与众不同。

  作为去年曾经参加过斯诺克大师中国行活动的职业选手,这是他第二次来中国,来宁波却是首次。对于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他的评价是城美人好。

  昨天抵达活动现场时,卡特特意看了看大厅活动区里已经坐得满满的观众,笑得有些得意。活动开始,在众人掌声中出场的他完全忘记了旅途奔波的疲惫,迅速进入状态。现场球迷摆出高难度斯诺克让他来解,他皱着眉头围着台子转圈,甚至像《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一样,把球杆架在肩上,完全没有高高在上的感觉。

  卡特昨天还与荣威业余大师赛宁波站一位海选选手现场交锋,尽管最终的结果并不出人意料,但这位宁波选手比赛中一度也曾大比分领先,他的两杆远台进攻,让卡特也禁不住点头称赞。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卡特对宁波的斯诺克氛围和球迷水平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让我看到难以置信的热情,在这座城市里,有如此多喜欢斯诺克的人,他们有着相当不错的水平。我们不能以职业选手的眼光来衡量他的表现,要知道,他平时只是个观众,却能在和我的比赛中打进那么漂亮的球。这是我在中国所走过的城市中业余玩家中最棒的。”热情的观众、出色的球迷令首次来到宁波的卡特竖起大拇指,“这座城市,真让人难忘。”

  另外,以选拔民间高手为目的的2010斯诺克荣威业余大师赛,昨天结束了宁波站海选。最终张丁华等六名民间大师脱颖而出,获得了前往金华参加分站赛的资格。在金华,包括宁波、乐清、杭州和金华在内的高手将共同争夺前往上海参加总决赛的六个名额。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