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魅力席卷京城 巴西双子星分享训练心得(图)

两位运动员在发布会上
2/5

两位运动员在发布会上

2010年08月07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8月6日,北京 - 作为有着101年建队悠久历史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中国有着极高的人气和影响力,出席“巴萨王朝球迷日”活动的巴萨球员就真实领略到了中国巴萨球迷的热忱和激情,在和中国球迷分享训练心得体会的同时,中国巴萨“粉丝”们对巴塞罗那俱乐部球衣以及相关产品的收藏也给他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尽管这是巴萨第四次到中国访问比赛,但是过去5个赛季两座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三个西甲冠军头衔的统治表现还是让巴萨的拥趸们对自己心目中英雄的北京之行翘首以待。中午10点40左右,当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一亮相活动现场,就迎来了现场球迷持续的热烈欢呼和掌声。

  在中国的巴萨球迷看来,过去的几个赛季巴萨已经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王朝,并用不断的胜利和一个又一个的冠军加以稳固,不过在被问到取胜的秘诀的时候,阿尔维斯却显得很平静,在他看来,巴萨的每一个球员都对自己的每一次训练要求严格细致,而巴萨始终能保持一个高水平的表现也正是源自这种高质量的持续训练,“我们所有人都会全身心投入并且坚持不懈,克服所有困难,不断地训练,潜移默化中就能得到飞跃,而球队也因此而受益”。

  阿尔维斯同时也对中国年轻球员以及草根球员给予了在训练环节上的建议,“最重要的就是能有一个系统并坚持不懈的训练,在训练中去发现自己的问题,并尝试去解决”。

  在分享训练心得之余,两名巴萨球员也观赏了中国巴萨球迷“晒”出的收藏。能够在中国看到巴塞主题的丰富收藏品让他们欣喜不已,特别是这里面不乏珍贵的巴萨历史球衣, 同时也包括了各式各样的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纪念品,“中国球迷的收藏真的很棒,一些年代久远的球衣记录了巴萨这个俱乐部的伟大和荣耀,而每每穿上巴萨的战袍也让我们感到自豪和激动”,阿德里亚诺说道,“想到有这么多中国的球迷在支持巴萨罗那,这对于我们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和激励”。

  活动的尾声,巴萨球员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一份写有“巴塞罗那诺坎普、萨翁精神永传承、王者天下封六冠、朝夕共谱兄弟情——巴萨王朝!”的卷轴上,两名球员郑重地盖上了印章,意寓着在8日鸟巢的赛场上“见真章”,为中国球迷带来一场纯正的加泰罗尼亚足球盛宴。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