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球迷见面会梅西未现身 女球迷错过哭泣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8:35

   本报记者 陈华

  巴塞罗那右后卫阿尔维斯和左后卫阿德里亚诺,今天上午出席了球队赞助商运动品牌耐克的官方球迷见面会,虽然这两人相比梅西和伊布只能算是小牌,但热情洋溢的北京球迷依旧上演了狂热一幕:拿到球员签名的60名幸运球迷激动地兴奋跺脚,一名因迟到错过和球员交流的女球迷则当场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哪怕不是大牌,都能引起球迷们的追星热情,巴塞罗那在中国球迷中显然拥有极高的人气。

  “巴塞罗那诺坎普,萨翁精神永传承,王者天下封六冠,朝夕共谱兄弟情”,一幅书写中国书法字体的卷轴逐渐打开,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这两名普通中国球迷未必知道的巴萨球员登场亮相和球迷展开互动。他们两人肯定不知道什么是藏头诗,也对中国元素了解甚少,唯一受累的是现场翻译,费了半天劲才把字面的意思传达给两位球员。

  一直以来,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坚持走两条不同的道路。皇家马德里喜欢购买成名的超级巨星,巴塞罗那则注重青少年培训,买人也喜欢从荷兰淘货。不过最近几年巴塞罗那的风格也有所变化,梅西等从青训营走出的选手站稳脚跟之外,巴塞罗那也开始从西甲联赛的其他球队购买一些性价比较高的实用派球员,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都属于这样的类型。

  即便只是这两名“打酱油”的球员,依旧让京城的巴萨球迷牵肠挂肚。60名铁杆球迷代表赛后难掩兴奋,一名高中生忙着打手机和好哥们汇报,“我亲眼见到了阿德里亚诺和阿尔维斯,真有点美梦成真的感觉。巴萨这次来中国,让我们可以近距离接触,这感觉真好。”

  由于活动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一名按照原时间“准时”到场的女球迷,发现自己因迟到而无缘和球员们交流后,当场流下了眼泪。小牌也能让球迷如此牵挂,看来也就巴塞罗那能做到了。

  (本报北京8月6日专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