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穗欲当好竞赛主力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9:08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

  通讯员/陈建族实习生/陈晓伊)以“奋战百天迎亚运、当好竞赛主力军”为主题的广州市体育系统迎接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动员大会,前天在广州体育学院礼堂召开。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主持大会,并以《体育,让城市更加美好———兼谈广州亚运会的机遇与挑战》为题,给广州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办好亚运会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广州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邓号起代表局党委在誓师动员大会上对体育系统干部职工郑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亚运团队战斗力;三是要进一步紧密配合,抓好亚运场馆建设改造;四是要进一步积极探索,优化亚运场馆的赛后利用;五是要进一步统筹兼顾,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

  据介绍,在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工作中,广州市体育局承担了天河体育中心场馆群、亚运城场馆群、大学城场馆群等24个竞赛、训练场馆的运行任务,负责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篮球、田径、体操、垒球、网球等15个大项、119个小项的竞赛组织工作,参与竞赛场馆运行团队工作人员达1105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