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足协取消孙继海禁赛处罚 申诉成功成历史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07日13: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召开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的赛前联谊会上传出消息,昨天经过一下午的听证复议之后,足协已经决定取消对于孙继海停赛3场的处罚,继海也成为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第一位在处罚后申诉并且成功的球员。不过陕西队主帅科萨依旧要在看台上指挥接下来陕足的3场比赛。

  上轮连陕大战赛后出现了大连球迷围堵打砸陕西远征球迷的恶性事件,随后足协作出判罚,大连赛区被警告并且罚款2万,另一边因为质问裁判,陕足主帅科萨与队长孙继海被各自禁赛3场并罚款。这一处罚一出台,便引起了球迷和陕西俱乐部方面的不满,随后陕足高层与陕西体育局领导一行于4日晚间连夜进京上诉。由于陕西方面专门派出了西安赛区组委会主任、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进京,中国足协主管领导非常重视,这也是立刻决定召开听证会并进行复议的原因。

孙继海赛后对裁判的判罚显得不可理解

  6日下午15点30分,听证会在足协办公大楼开始。除过孙继海与足协纪律委员会、仲裁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外,此次球迷冲突事件的真正导火索连陕大战的昏庸主裁何志彪以及第四官员也出现在了听证会上。直到晚上19点30分此次会议才全部结束。会后,所有人员均被足协明令禁止接受采访,无可奉告成为了众人说得最多的话。今日,在足协早晨召开的周末联赛赛前联谊会上,这一事件终于有了结果。

  今天早上在中国足协召开的赛前联谊会上传出消息,知情人透露中国足协已经取消了对于陕西浐灞队队长孙继海先前做出的处罚结果,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依然维持原先的3场禁止在教练席指挥的决定,继海成为了中国职业联赛以来第一位在判罚后申诉成功的的球员,这个第一恐怕没有人能高兴起来。虽然继海的3场禁令已被解除,但是另外一方面,出现恶性打砸事件的大连赛区一直没有被搬上复议桌面。

  证明了自己清白的孙继海,近几日一直在为此事奔波,对于几个小时后孙继海是否会出现在于辽足的比赛中,记者从陕西中建浐灞俱乐部高层方面得到的回答是:“这要看教练的安排,孙继海这几天因为这些事业折腾的够呛,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估计会上也不会首发了。”足协还给了继海清白,但是打砸围堵陕西远征团的大连赛区在向陕西方面道歉之后,足协丝毫没有复议的意思,而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对于陕足方面处罚是否合理上,这一点似乎有偷天换日之嫌,陕西球迷对于大连赛区过轻的处罚依旧不满。(搜狐体育 张志清)

您如何看待足协主动取消对孙继海的处罚决定?

  •  
  •  
  •  

查看结果

>>事件背景:

追踪-裁判生存揭秘:安全毫无保障 有时成假球替罪羊

   陕西球迷受英雄回归待遇 被打球迷哭诉暴行(图)

声音-继海:人格担保没骂裁判 陕西伸冤怒斥足协昏庸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