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发球接发球成中泰战关键 王一梅没状态重回替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3:00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成都站最引人注目的中泰之战今晚打响。虽然中国队在去年的亚锦赛上负泰国队、丢亚洲冠军与王宝泉没什么关系,但一向认真的他对这场被外界视为“复仇战”的较量十分看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确保发接发环节的御敌之术。

  提到针对泰国队的备战情况时王宝泉说:“泰国队打得比较快,发球也很有威胁。她们肯定会用发球冲击我们,一传我们要有所准备。另外,我们也要用发球去冲击她们,要加强攻击性,尽量不让她们的快攻得手。”面对小快灵的泰国队,中国队要有耐心,要尽量发挥出自己快变战术。

  在用人方面,王宝泉透露副攻薛明有望在中泰战中复出,但首秀表现不佳的王一梅很可能继续替补身份。他说:“薛明因为膝盖积水在住地休养,不过今天与泰国队的比赛她应该能首发。王一梅的状态一般,还是陈丽怡的表现更稳定,所以王一梅还要做替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